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2015 ~ 042 Divo Hair Connection



休息天,我来到了Divo Hair Connection ,它位于Dataran Sunway , Kota Damansara .
接近半年没上发廊啦!近期发觉有了小B,发质不如从前,也总感觉干干的。
总是听朋友说Divo Hair Connection 都以有机产品为主,于是就乘休息,来这里呵护一下 。
Divo 发廊开设了两年,由年轻老板拥有超过10年发廊经验 的Bryan Gor 亲自经营。

由于,孕妇不能染发或做任何化学电烫之类的,就听听专业理发师与顾问怎么说。
首先,专业理发师帮我做头皮测试,
话说;原来我的头皮有点干(头皮屑),角质层厚了(闭塞)和油质
可以做头皮护理,他们家的护理产品都以环保理念为主,加上专业的护理手法,只需用心调理,就可以提早预防脱发,严重头皮损伤之可避免的提早退化问题。
这些都是大多数人,缺乏护发知识与被忽略了的问题。




经过讲解后,我接受这个头皮疗程。
我们来一起看看完成护理后是否有何改善吧!
Divo Hair Connection 使用的护理产品是由意大利进口的有机护发系列。
而我这次尝试的头皮护理是一个新的温泉水疗概念
环保理念。

发廊成为您的整体健康区在那里你可以依靠定制的理疗放松和再生SPA氛围,
 沉浸在你的头发和头部...
Oway 指出表示  :“ 对于基于100%的生物动力厂头发和头皮的特定治疗拾取在我们ortofficina然后使用不植物复合物提醒由于热的技术微粉化。官能活性成分保持不变,直到该混合的时刻。这些纯净和有效活性成分,旨在净化,平衡和战斗头皮发红“






调好护理分量,头皮护理开始咯!
护理师均匀涂敷在不同位置,然后再以按摩方式让头皮放松以达到更好的吸收哦!
约15分钟,就配合发雾机让头皮达到最佳效果。







然后,再冲洗干净。




接着,我再接受第二个头皮护理。
步骤与方式大同小异,只是使用不同的护理产品配合不同仪器。




然后,我接受最后既是第三个头皮护理。
哈哈!最后啦!
偶尔,让头部呵护一下,也是很好的放松哦!
难怪,称此护理系列为hair SPA !!





护理完成后。让理发师给我修个美发!
剪去了约3-4寸的长发哦!
接下去,看看我变美了吗?




护理过后,未剪发


护理过后,已剪发

再来。让我们参考参考头皮测试的结果吧!
如果有做过此类测试的朋友们,应该不会陌生。
 测试的结果 :
油腻减少了,头皮闭塞改善了,头皮屑也明显减少了。
理发师说:一次三款的护理发是不够的,当然需要维持多几次啦!
还有,建议回家前,买一套家庭头发护理产品一起进行来的更有效咯!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亲临它们家发廊吧!

Divo Hair Connection
Jalan PJU 5/11,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预约号码 :03-6150 1910
面子书 : DivoHairConnection面子书
电邮 : divosalon@gmail.com
营业时间 : 每天10.30am - 9pm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