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亿宝国际注定火爆,2017年势不可挡!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已成了众人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
它逐渐改进了人们沟通,促进了资讯传达,造福了会用互联网的·各个阶层人士。
相信吗?我家老爸,小学儿子也是这玩意儿的追随者呢!
姐我与朋友们则常常上网逛街购物,话题总是离不开哪个网站有好康!哪里最新的活动!
您也是么?随着这话题立马就给大家分享近期发倔到的康头!

亿宝国际由几位国际投资者领设创办,团队专注于金融和科技,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ebuy f&b 国际特许经营,移动计算科技发展和通信,绿色可再生能源,国际博览,零售连锁,精品发展,信息教育和度假酒店等领域。

亿宝理财计划是亿宝国际旗下项目,公司立志打造一个分享型的电商平台,适应共享经济的大潮,做电商界的UBER。会员参与理财,同时为商城带来消费群体和商家。
并通过加盟方式拓展业务版图。


以下是亿宝国际简介 :
ebuy 创立在美国于2014年9月11日
2015年6月,1000万美元入股HOOTOO公司,开发虚似现实产品。
2015年11月,回归亚洲市场,开始产业多元化布局。
2016年10月,马来西亚EBUY INT总部成立。


首席执行官 CEO :
拿督 周汉旗 ( Dato' Westin Chew )

首席执行官 CEO : 拿督 周汉旗 ( Dato' Westin Chew )
~ 毕业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大学 MBA
~ Golden Pencil Sdn Bhd 的创办人与总裁
~ Amazeskin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行政总裁
~ 世界最大国际服务组织‘国际狮子LIONS CLUB' 的受邀成员

集团法律顾问 : 高级拿督 李凌峰律师 ( Dato' Lee Lin Fong )


亿宝国际 - 集团法律顾问 : 高级拿督 李凌峰律师 ( Dato' Lee Lin Fong )
~ 毕业于马来西亚大学法律系
~ 李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兼执行合伙人
~ 众多知名开发商,上市公司及马来西亚精明融资公会(SBOM) 的法律顾问
~ 企业社会负责部门 (CSR) 创办人


亿宝国际商城系统 :
亿宝商城是一个商家联盟,免费为微商,地面商家,厂家提供平台。
会员理财时,部分奖金流入商城消费。

亿宝国迎您!
如果你是者、微商,我的商城可以当做一个品推广他人,同你可以你的品。
如果你是者,我的理财环节一定符合你的胃口。
如果你是传统金融,股票、期玩家,我有一支你梦寐以求的只不跌的‘’股票
如果你是线体店老板,我的商城等于免开放,你可以接,帮你业绩,只不提前交一个保金,后全部退并且付十倍几十倍利息!如果你是传统者,正苦于不知投什么生意,我线下加盟体,绝对是一份得投身事

亿宝国了拆分模式的优势,不人脉。定!

先机!亿宝国开始内排,内排期100%分。内排束恢复按百分比配分。

越早接触亿宝国的伙伴越取得绝对,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市是你的,点位最高。我们团队后面注册的所有会都在你下面。你仅赚可以拿到领导人放在你下面会的大量赚钱

亿宝国注定火爆,2017不可
预知更多详情,扫扫微信即可联络他们咯!
快动手呗!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