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2016 ~ 044 : 一份听话后的惊喜TRANSFORMERS COMBINER WARS ~ Superion - 汽车人系列之生日礼物

 
年中放假咯! 有什么活动可以给小希哥哥呢?
小希哥哥还是小男生一样一样喜爱Figurine。假日呆在家的时间多了。
旧玩具也腻了,天天吵着要新玩具。

就说好吧!这个假日当个乖孩子或许会给他奖赏。
问他喜欢TRANSFORMERS 吗?
和他聊这个的时候 ,
 立刻停不了口的一直问:“真的吗?我也可以拥有TRANSFORMERS ?”
 是的,是的!
这个假日惊喜多得 Hasbro Toy Malaysia 让他如愿以偿啦。



这是TRANSFORMERS COMBINER WARS - 汽车人系列里的Superion。
共有6个拆屏式的Figure,然后可以合拼成整个大大一个的大Superion(约30cm+)。
大家知道 Superion 的角色有什么独特与意义吗?
话说 : Superion 的角色抱着消灭敌人的抱负。
他能在陆地与空中脱力攻击霸天虎
具有转换攻击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特能,就是收藏7合1 SUPERION系列里头!
 6角色包括:Silverbolt, Skydive, Firefly, Quickslinger, Air Raid and Powerglide.
这Superion 宝盒里头,附有包括6个人物,收集卡,海报,配件和说明书。

 汽车人在这个包装的整体力量,他们是斗争破坏敌人-霸天虎
 无论这些汽车人机器人模式或喷射模式,他们拥有一切的攻击能力!

 当然这还不够猛呢他们会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巨大不可阻挡的SUPERION的身影! 
也许霸天虎可以独自战胜SilverboltSkydive跳伞,或Firefly萤火虫 
也许空袭 QuickslingerPowerglide 将不足以阻止霸天虎前进。 
但是,当他们结合起来,霸天虎就得当心咯! 
主宰变形金刚战斗,这就给你宝贝们收藏一套SUPERION宝盒吧! 

< TRANSFORMERS 所有相关的字符是Hasbro Toy Malaysia(孩之宝公司)的商标。>







我家小希哥哥爱不释手,拿到手时,开心得笑到关不了嘴巴哦。(妈咪偷笑)
一份听话后的惊喜,也是小希哥哥的生日礼物。
大家得注意哦!这玩意儿合适的建议年龄是8岁以上,里头有些较小的配件或许不适合三岁以下的孩童哦!
想拥有他吗?不妨到邻近的商场逛逛。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