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2016 053 : 忙里偷闲的 Langkawi 工作天

Subang Airport - Departure Hall 1

Subang Airport - Departure Hall 2

视乎好久没搭飞机咯!
今天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有机会与Malindo, langKawi , 结缘!
太喜爱我的工作了,应该用一辈子来从事这样的工作也愿意。
新来跟随我的部落的朋友,在好奇我是从事哪个行业对么?
大致上就是婚礼或活动策划,彩妆造型师,摄影录影。。。一切相关的我都插了一角!
只是每次的活动或许会以不同身份替代完成任务罢了。
今天的任务轻松多了,就只是负责新娘与伴娘们的彩妆或发型搭配。
太多的任务,有时真的会吃不消哦!

这个单子是好姐妹Jayne(代号J姐妹)接洽的,来之加拿大的新人通过他们本地好友并执兼职婚礼策划师帮忙完成这场浪漫沙滩婚礼哦!
说真的,能在沙滩婚庆,确实是很美妙的事,一场典雅朴素沙滩之礼多是欧美人善爱的厚选。
传统的婚庆罢了。人之一生倘若有机会来一场沙滩的,花园的,湖泊边的,足以认证这一生的高度,双方对节庆的忠实度,不等!既是吉日当天也好,几十周年庆也罢!
特别喜爱接有聘请婚策师的工作,原因很简单。
结婚看似简单的工作,可里头琐碎的细节,懊恼的突发事件,适当的取舍与抉择,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或冲突,隐形的压力,吃不消的责备与各种疑惑,行程编排的实行质度,绝非一对新人或结过婚的人皆能胜任的。话从何来?
姐我在活动或婚礼相关的工作兜兜转转了好几年,都觉得这都是吃力非讨好的差儿。

什么?简单吼?您来试试!呵呵!
 什么?身边很少有人从事这样的工作?
 那那那!是你说的哦!好像有难度吼!

可就是干得越来越过瘾!已离不开了啦! 
说真的,姐职一角曾亲身体验,也见证过好多不善筹备或规划的零零种种丑事。
说出来,您必定大掉眼镜哦!有时间下一篇,让姐我终结一下婚礼上勿再出差错的要点吧。

当然也非全部人,也有好多大哥,大姐,大大,大大大,精于策划与编排的啦。
如果身边没有人能帮忙的,您就必须考虑清除哪些能帮助自己咯!

姐的终结 ~ 对结婚这事有疑问或困扰的朋友们,聘请您独家的婚策师,介于区区马币1.5k就有专业人士乐意为您操劳咯!外边担当得了的,大有人在,何必自讨凄苦!





好咯!好咯!说回正题啦!
我们搭上客人给我们预备好的Malindo Air 启程到 Pulau Langkawi。
航空旅途从Subang Airport 到目的地只需1小时15钟左右。
抵达机场四处都可获寻租车公司的,价格由车身大小而定,介于RM80-RM100起。
我们的班机延迟了1小时多起飞,原本预算11点前抵达浮罗交怡机场,可因航班延误了,我们必须匆忙租车后,用WAZE导航沿途J姐妹驾驶带我去Berjaya Hotel 海边附近的当地Asam Laksa。
过后,就直接到酒店开始工作了。
















 以上分享了一些工作片段,任务完成,方可大工告退!
回酒店冲过了凉,立即饿着肚子出来附近找吃了。
兜着兜着,终于看见一家ok的马来餐坐下来小歇了,结账时发觉价格挺合理的,下次会再来。
 餐后,就把握时间,到附近夜市逛逛。
我们还说这样的摊子应该找不到什么好料啦! 结果,幸运的物色中了银脚链,决定买下,一条送给Yui妹妹,一条给自己。兴奋的立即带上了。结过隔天J姐妹笑说她好像带着一条小狗狗来游岛了。呵呵!
他就在当地做了Hanna Art Tattoo,偶尔的Girl Date 出来透透气,挺快乐的。
不说你不知,我俩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天天忙家务,还得兼顾工作/事业。
不是炫耀,可女人必须努力向上,不断学习与不断接受新事物,做个踏实的女人。
您也如此对么?我们一起加油吧!!晚安!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这位J姐妹的老公帮忙预订的。
我是很随性的人,乐意尝试一切新事物。
这家酒店在热区Pantai Cenang ,名为 Radius Hotel, 房费 RM 260/夜,听说新开不久。
观察一下,建筑物和摆设真的很新。
清早,睡醒梳洗完毕,立即下来底层,享用备有的2人早餐。
说真的,是一般普通酒店都会有的自助式早餐。
别期待太高哦!









过后就来酒店室内的泳池休息。
拍了许多照片!







也到了Pantai Cenang 海滩闲逛。

























接着,又回酒店酒席咯!
我想泳池边是我们这次拍得最多相片的。











简单的行程,乘工作的偷闲。能走过的,都已很满足!
这一程,还好,有走过了Duty Free, 老鹰广场。
买了一堆大人小孩喜爱的巧克力。






短短两天了行程,就这样过了咯!
反正促销机票便宜的话,下一趟再来慢慢逛咯!
下次就带家人一起逛逛咯!
下回再聊!
再见!浪加威岛屿!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