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 : 054 ~ 又老了一岁, 祝姐生日快乐!!


又一年咯!又老了咯!
儿时臭喜欢生日!因为会有红鸡蛋,面线,家里穷偶尔还是会有蛋糕。
每每这天的到来就会想起家乡的老妈,30几年前的今天是 母亲受难日。
幸苦您啦!把我这笨笨又不听话的女儿带到这美丽的世界!
长大了还一直给您担忧,必须说声“谢谢”一路来的照料。

有了家室,近几年就只与丈夫或孩子们过了,感恩他们一直在我身旁。
今年也是简简单单的过,简单也是种快乐,自然流放也是幸福了。
我们到Paradigm Mall ,位于G Floor 的 SOP 聚餐欢庆 。

粑粑知道我是那种天天劝不要乱花钱的那种人啦!什么多会说随便就好!!呵呵!
于是,说好了晚上就一起出外吃晚餐就行了 。
当天,在我不经意下陪送我我出门去做Idos的Sumuzu除毛服务 ,接着说等下要自己回工作室啊!那当然是自己回啦!心想何必特地出来接我呢?有手有脚步行的路程才那区区的10分钟,老骨头再僵硬,都还走得了啦!距离也没有很远,甚至可以称很靠近呢!
 之后,也没有想太多,就好好享受我的除毛服务咯!这是我的第二次疗程。
(下个月最后一次,到时再给大家分享Sumuzu这是什么玩意儿吼!)



我们在SOP要了特价餐,粑粑试他们家的德国酒。
懂姐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沾烟酒,果汁最健康!

德国酒 RM 40++

果汁 RM 13++

pork platter RM 68++


挺经济的一餐,比没节庆还要值得呢! 重点开心就好,反正是年年都得过的一天。
今年最特别的是自结婚以来第一次再收到鲜花,确实感觉惊喜啦。
这个男人从来不爱做这样的事,这可是他拿了最大勇气给我的惊喜哦!
看他眼框水往往,原来有人激动了。
确实感谢他还是会在这些季节给姐一些些惊喜。感谢啦!
希望每年都和家人一起过,就感觉满足了。





吃光肉排,只剩骨头了。


由于姐是寿星当天,工作人员还特地送了我们甜点呢!不用多说也知道肯定是小希哥哥的最爱咯!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年年都一样的 :
心想事成,健康美丽,天天开心!身边的每个人都幸幸福福!
够简单么?





就这样过了生日天。
平日晚间的这里显得格外冷清。
期待明年更完美的生活,与大家分享一切美丽的事物!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