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6 ~ 056 : 家庭日探访 Tiny Garden (Wangsa Melawati )


20160717 又是另一个家庭日。
今天我们选来了哪个好去处给您分享呢?
噔噔噔!
就是这家温馨可爱的经营多年的家庭式名宿 ~ Tiny Garden
近期灵感突发全家合手联办家庭式咖啡餐厅,没特意发布不到一个月随之网络爆红。
让所有网民,纷纷探访。可想像它的魅力挺大的哦!



我们依已预约的时间前来。周末的关系,前来饮茶的早人特别多。
我们稍等了一会儿,顺便在精致动人的等候亭拍了一些照片。



精心的手工制造


相应环保的花草种植,令我想起儿时的姐在老家也超喜爱种植的。
老家院前曾经有我的杰作品,缤纷的花蕊,满个后院是我的番薯叶田园。
种植这玩意儿,绝对不是三两天就能看见成果的。
看了这片园艺,深深体验了 Tiny Garden女主人Shirley对园艺的热诚。
种植这爱好给她的游客带来了无穷的享受乐趣,
小小咖啡室目前只可装入15人的餐饮座位,感觉很休闲的角落。
如果允许,相信来客们都希望逗留久些呢! 太休闲了!
细心的照料花材,搭配呵护有加的男主人用心以木料衬托出休闲的邻家空间感。
 大家很难想象喧哗城市中竟然宁藏了一个延森秘密花园。
等待座位的同时,我与Yui妹妹就玩自拍咯。
为了不浪费时间,就随机要了两套他们家的特色早餐。
Yui妹妹的表情多多,拍下来让他长大后慢慢怀念儿时趣事。
















听说他们的早餐特备最受欢迎,营养的西式早点,加上美味咖啡或摸查,简直人间享受。
不是夸张,就因为钦佩主人的毅力艺术美感,让人震撼!
女主人Shirly 分享纯碎想与更多人分享他的花园摆设与种植爱好。
往下看,感觉美味了么?
吃过了早餐,坐下来饮茶听听Shirley分享Tiny garden故事。









让我们看看Tiny Garden有什么特色吧!
 小小的空间随着梦想,装满了艺术细胞的三位主人,将作品布满每个角落。
 该如何介绍这三位用心布置的主人呢?
 就是一对退休夫妇;一位热爱园艺妈妈,和疼家又木工了得的爸爸,加上喜爱咖啡的其一女儿。
 相信吗?以下的木工都是Tiny男主人的杰作,太棒了。
 听说Tiny Garden 有位Tiny Barista,指的当然就是他们家的爱女之一咯!
二话不多,就让大家先睹为宜。


休闲的空间

精美的纯木工设计

用心的摆设


有活力的人造池塘

舒适的吧台

别致休旅摇座

美观的装潢搭配

怎么样?
心动了么?那就行动吧!立即预约来小住三两天。
或者,离不开的都市朋友们想要找个好地方饮茶,那就非这里莫属了。
Tiny Garden 目前只开放预约方式,
周五 : 7.30am - 10am (早餐)
逢六至周日: 8am-12pm (早餐)
 逢六 : 7.30pm-10pm (晚餐)

地址 : 25 , Jalan Wangsa Murni 7,
Wangsa Melawati , 53300 Kuala Lumpur .
预约电话 : 012-392 9282



得主人的同意进入家园参观,Yui妹妹爱极了这个鱼池。
擦点就脚也想放下去,体验游来游去自由的鱼儿们呢!
 听说女主人最爱下雨天坐在池旁倾听雨点的声音。
 听前来。也真的挺有乐趣呢!
不知不觉已经呆了许久,是时候归家咯!期待下次的光临!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