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2016 ~ 059 : 【邀约】 Circo 最精明又安全的孩童追踪器


随着失踪孩童案件日益增加,恶逮之徒无处不存。
许多父母们都会担心宝贝们不在身边时能否独立照顾自己,更关心孩子上学后出入的场所是否安全可靠。

这个先进却宁藏着危机的电子年代,与其在那里担心这个,那个的,何不考虑来自美国的 Circo s ,一款高效追踪器。至少父母们就可以放心去工作或让孩子外出了。
听说,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的消费群里是挺新的产品。
这就给大家发篇全面介绍文咯!



 Circo 如何运作?
透过安全电磁波以互联网启动链接到App即可搜索位置,从功能选单内您可以在聊天室负面右上角选择设备设置,安全区域,历史途径,途径追踪,监护人和随行模式。

当中有成员与设备配对,如果有其他成员想追踪此设备,可申请账号后登入即可。
紧急求救也是卖点之一,按下设备的紧急按钮后,设备会通知所有的成员并且持续发送设备目前的位置。如果需要解除紧急求救,再按一下画面右下角的按钮就行了。




为何要选择 Circo ?
爱的圈子
~  室内或室外均可运用
~ 简单设计
基于行为定位
~ 跟踪模式
~ 快速动态定位 
~ 安全区
~ 悠长的电池寿命
~ 智能安全区
~ 紧急求助
~ 标记模式  



以上图片就是一套Circo备有的物件 (实拍)
目前特价促销介于RM 189 /套,至15/9/2016
 订购网站 :  http://www.athentek.com/
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Circo.Athentek

除此之外,大家必须知道关于的Circo的另一个要点就是它是必须通过互联网来传达讯号的。
我们选了Digi 的预付配套。
建议大家可以考虑选用Digi 的 Percuma Basic Internet。
新用户只需RM8.00(包括6%GST),接着只需每月不定时预付费用即可,方便又超值!



就这样安心地观察孩子的动态


我家小希哥哥开始使用咯!
想要一个安全又安心的追踪器的朋友们,尽管安心选择 Circo 。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