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2017世界国际名誉竞选八强佳丽名单火热出炉



2017809日 ~ 2017世界国际名誉小姐盛典8强入选佳丽发布会正式于铂尔曼大酒店,布城举行。即如往年缔造成可与巴黎时尚世界级媲美的盛典。“2017世界国际名誉小姐盛典”是次个向全球各行业各类组织与人士的荣誉颁奖盛典推介的活动。




今天主办当局更首次公开2017年的主题为“勇梦敢想,缔造非一般与精彩人生的旅程,”,世界国际名誉顾问陈祈福先生表示 : “让更多小姐与女人像石头变钻石一样,发掘其内在独有的魅力,不让青春埋没也不被困境阻扰,势必让敢于追求梦想的参赛者挥发浑身潜能淋漓尽致散发至最高层次的表现。世界国际名誉顾问陈祈福先生也借此机会鼓励让大众朋友传递此信息给更多有潜能的女性参与,让他们透过此平台提升自己的智慧,训练绝色才能与敢梦敢想缔造非一般与精彩人生的旅程。我们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商家们的活动,入选的佳丽们必定受益莫浅。






年世界国际名誉小姐盛典”,让我们一同学习,一同成长,一同达到梦想。
此外,大会也于今年大力推广世界国际名誉大使”。这项辉煌荣誉是专为对社会有贡献或任何拥有潜在值得赞扬的在职工作性质人士而创造的荣誉奖项。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拿督李中平发表:“其实,我们马来西亚隐藏了许多工作热诚或事业非凡的奇才,他们是一群值得赞扬和继续鼓励的社会人士。




以下既是8强佳丽名单与相片


No.1 - Victoria jean

No.2 - Gharam

No.3 - Eline Tee 

No.4 - Eawen Chia

No.5 - Valerie Lau

No.6 - Kimberley Claire Mah

No.7 - Jocelyn Teong

No.8 - Mobina


2017世界国际名誉盛典小姐八强佳丽齐聚一堂


2017世界国际名誉小姐盛典将于来临的20171012日在双威度假五星级酒店隆重举办。
所有有兴趣购买总决赛晚宴入场券可以联络MS Cassandra Ng:012-6101188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